易思范

美跨境电商平台Tophatter禁售口罩等防疫产品

产业报道

2020年03月31日

  (网经社讯)3月30日,《电商报》获悉,为确保防疫产品的公平售价及质量,避免卖家因售价过高触犯联邦法律等情况,美国跨境电商平台Tophatter于昨日宣布决定停止销售相关物资。

  Tophatter表示,即日起,任何口罩、呼吸机及防护服产品将不允许销售,即使作为配件也不要销售。所有此类产品将被自动下架,但不会收取Reported product fee。

  同时,疫情期间,一次性手套、消毒洗手液、消毒湿巾等其他防疫产品只允许通过一口价方式销售,卖家也必须设定合理售价,所有此类产品的价格设置不得高于市场售价的10%。

  为此,Tophatter建议卖家及时下架口罩、呼吸机及防护服产品,并将其他防疫产品从Auction Campaign中移出。不过,已出单的防疫产品可正常履行订单,进行发货。

  据《电商报》了解,Tophatter是一家专注于移动端在线拍卖购物的电商平台。和其他电商网站不同的是,该平台实行90秒拍卖的销售模式。

  为保障卖家的利益以及买家体验,Tophatter还在上月推出了六项新举措。其中,开放个人卖家入驻是Tophatter新年招商层面最大的政策更新。(来源:电商报 文/陈秀)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