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哈啰第五代共享单车“云行”将搭载“轮毂锁” 可通过APP锁车

产业报道

2020年04月01日

  (网经社讯)3月31日消息,哈啰出行昨日宣布,首批第五代共享单车“云行”以新车置换方式落地广州,并将于4月起陆续与众多城市的用户见面。

  据悉,哈啰在广州2019年第四季度共享单车企业服务质量考核中,获得的1万辆共享单车营运份额奖励已经落地。

  哈啰方面介绍,新车重点加强模块化设计,车把、挡泥板等部位高度一体化。动力系统“分离”,独立于其他模组,通过降低相互影响延长稳定性,增强抗破坏能力。模块化的应用,还使得该车的维修效率及整车回收利用率得到提升。

  并且,接下来“云行”部分新车将搭载哈啰黑科技“轮毂锁”,替代原有马蹄锁。无需手动操作,用户可通过手机App一键锁车。即使忘记锁车,也可联系客服远程锁车。

  据记者了解,根据哈啰出行最新大数据显示,3月9日,广州早高峰共享单车骑行量是2月9日的4倍多,当日骑行总量是2月9日的2倍多。(来源:电商报 文/唐云)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