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Uber承诺提供1000万次免费乘车和餐饮配送服务

产业报道

2020年04月01日

  (网经社讯)4月1日消息,为应对疫情,Uber昨日承诺为全世界医护人员、老年人和其他受疫情影响的人提供1000万次免费乘车和餐饮配送服务。

  Uber表示,任何组织、医疗服务提供商或政府实体都有资格获得免费服务。公司正在努力在未来几个月内大规模分发这些免费餐饮和乘车服务,并根据最紧迫的当地需求定制服务。同时,公司还承担与运送食物、膳食和乘车相关的费用:包括免费用餐、乘车或从食品银行运送食物的费用、给司机和快递员的付款等。

  据了解,Uber CEO达拉·科斯罗萨西(Dara Khosrowshahi)前不久曾表示,Uber拥有充足的流动性来度过当前的疫情危机。截至2月底,Uber拥有100亿美元的无限制现金。

  他还表示,在受新冠病毒疫情影响最严重的地区,Uber的网约车业务下降了60%至70%。但是,外卖业务Uber Eats却出现了增长。(来源:电商报 文/唐云)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