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Lazada时尚类目孵化项目泰国时尚饰品火箭班正式开班

数字城市

2020年04月02日

  (网经社讯)4月1日,《电商报》获悉,Lazada于近日宣布时尚类目垂直店铺第二弹-泰国时尚饰品火箭班正式开班,并通过“云开店”的方式加速开店及孵化对接流程。

  商家在报名审核通过后可立即进入火箭班,Lazada将为商家提供官方运营培训,及自查清单,商家可对照清单优化店铺。Lazada专属运营经理还会提供店铺改善建议,店铺改善完成后直接对接国家资源群。

  对于从泰国时尚饰品火箭班成功毕业的商家,也可获得众多权益。如频道置顶、用户定向推送等站内活动资源;对于精选店铺,Lazada也将提供在search trend搜索渠道中的推荐;对于店铺优化表现良好的商家,泰国专属团队会提供部分商品标题翻译优化支持。

  据《电商报》了解,Lazada在3月初宣布已启动时尚类目垂直店铺孵化项目,该项目第一期“马来时尚服饰火箭班”也已同步开启。首期马来时尚服饰火箭班瞄准马来西亚市场,当地欧美风服饰需求旺盛,但本地货源供不应求。

  继马来时尚服饰火箭班取得了突破后,Lazada再次开启泰国时尚饰品火箭班。同时,作为春风计划的补充,Lazada再次推出的新商家入驻解决方案“云开店”也对其开店及孵化对接流程进行了加速。(来源:电商报 文/陈秀)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