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李国庆谈罗永浩直播带货:名人直播带货不会成为新浪潮

产业报道

2020年04月02日

  4月2日消息,据悉,李国庆昨日在节目中谈及罗永浩直播卖货,称名人直播带货不会成为之后的新浪潮。

1.jpg

  李国庆表示,自己的粉丝号召力一点不输于罗永浩,但不会考虑带货这件事,依靠团队选出来的货不知道性价比好坏。

  他同时还强调,自己不仅不会带货,还不做广告。李国庆介绍称,其自媒体访问量很大,总有人广告费,但是这么多年其一直拒绝收广告费。“作为自媒体人,我会把自己打造的早晚读书这样的产品推荐给大家,这跟收广告费、带货性质是完全不同的,所以我不认为名人直播带货会成为新风潮。”

  据《电商报》了解,昨日晚间,罗永浩作为新人主播在抖音首次亮相。此次直播持续3小时,支付交易总额超1.1亿元,累计观看人数超过4800万人,创下抖音直播带货的新纪录。罗永浩的带货清单总计22件,主要包括食物饮料、生活居家用品、科技产品三大类。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石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