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PayPal首席执行官:不会解雇任何员工

产业报道

2020年04月02日

  4月2日消息,《电商报》获悉,日前,PayPal首席执行官丹·舒尔曼(Dan Schulman)表示,由于冠状病毒大流行,PayPal不会裁员。 他表示,“这是正确的事,以确保他们知道我们已经得到他们的支持。”

38822750500.jpg

  舒尔曼表示,如果员工生病了,PayPal会付钱给他们。如果办公室关闭,我们将向他们付款。他补充说,“当我们现在应对这场危机时,我们确实需要确保他们的健康和财务状况处于核心地位。”

  除了不裁员的承诺外,PayPal还采取了一些措施来帮助经营困难的商业客户。 PayPal允许其商业客户无偿增加商业贷款或现金垫款的还款额,并免除了即时从企业帐户中提款的费用。

  舒尔曼说:“我们基本上是在尝试给小型企业提供灵活性,以解决他们目前面临的问题。” 他还表示,具有一定财务实力的公司需要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为员工和客户提供帮助。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高飞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