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实战:拼多多场景定向推广 助你获得精准流量

头部电商

2020年04月03日

  (网经社讯) 多多场景是商家推广的重要途径,它是需要进行人群及资源位组合才能带来一个好的效果的。想要用最少的钱获取最精准的流量,那么商家们在使用多多场景推广时,定向的选择就要分三个情形去讨论了。

  情形一:在做活动的商品

  活动商品最主要的目的就是提升转化,这样就要快速抓取大量的精准流量才行。这样的话,场景人群定向就可以选择投放用户重定向、相似商品定向及相似店铺定向,及叶子类目定向。

  这样既能做到老客户的维护,同时获取大量新用户。还可以从竞店、竞品中获取它们的分访客,变为自己的访客。

  情形二:有价格优势的商品

  这类商品可以投放相似商品、相似店铺定向,主要是通过竞店、竞品拉新,让你的商品能优先再试到对它有过兴趣的买家面前,而你的商品又有价格优势,这样无疑是能让消费者首选选择购买你的商品的,这样转化就会有所保证了!

  情形三:高客单价商品

  高客单价的商品,也就是主要针对一些高消费的客户才能带来转化,这样的话可以优先投放兴趣点定向,突出不同的卖点,通过精准关键词、商品属性去匹配精准用户,进行精准引流。然后再通过用户重定向,做好老客户的维护,来提升商品的回购率,从而提升店铺整体的转化率。(来源:甩手网 编选:网经社)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