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实战:淘宝商家/达人双身份申请流程

头部电商

2020年04月14日

  (网经社讯) 各位商家&达人注意啦,大家期待已久的【双身份】申请已于4月8日正式开放!如果有这一需求的大家赶紧看过来,下面告诉你要满足哪些资质,该如何申请.

  一、双身份申请操作

  用自己的账号登陆“阿里V任务”平台,然后点击“管理”-“账号设置”-“选择申请成为双身份”。

  系统会对账号进行资质审核,若符合资质即可填写账号信息,开启双身份切换。

  二、商家/达人资质要求

  【商家资质】

  商家身份申请成为达人双身份,账号需要先入驻成为创作者(即图文/短视频达人,或是主播)。

  入驻为创作者后,确认账号是否符合V人物平台入驻资质:

  1)L2等级及以上的创作者;

  2)拥有直播浮现权的主播。

  说明:直播PGC栏目账号若有直播浮现权,也可直接入驻。栏目信息等入驻后,系统将会自动识别。

  【达人资质】

  达人申请开通双身份,需要先确保自己已经开通了店铺,然后店铺要符合V人物平台入驻资质。(来源:阿里V任务 编选:网经社)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