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速卖通与Andimac达成合作 促进建筑材料在线销售

产业报道

2020年04月15日

  (网经社讯)4月14日,据卖家之家报道,为促进专门从事建筑材料商店的在线销售,陶瓷和建筑材料分销商协会Andimac与速卖通达成合作。

  据悉,该合作能使得分销公司深入电商平台,并从相关计划中受益。依据这一计划,自4月18日起的两个月时间内,速卖通平台将不向当地卖方收取销售产品佣金。

2.jpg

  Andimac表示,疫情将会对个人之间和企业之间的许多习惯进行改变,因此专业商店必须做好准备迎接新时代,新时代中在线销售将显著增加,发挥更大作用。

  同时,依据Andimac的说法,考虑到建筑材料行业瘫痪两个月带来近30亿欧元的损失,该协议将帮助企业提高竞争力,并利用平台助力企业销售增长。

  据《电商报》了解,日前,继阿里宣布时隔11年重启春雷计划之后,速卖通还宣布启动“跨境C2M”计划,以数字基建助力中小外贸企业开拓出海新通路。

  为进一步降低企业出海成本,速卖通针对国内电商平台商家还推出了“一键入驻”服务,符合条件的商家可零成本入驻速卖通,2小时开通店铺。(来源:电商报 文/陈秀)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