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实战:卖家注意 拼多多竞价活动新增四大功能

头部电商

2020年04月15日

  (网经社讯) 拼多多竞价活动有分普通竞价活动和品质竞价活动,如果报名竞标成功活动就能成功上资源位。现拼多多竞价活动有新功能增加,在流量、商品优化、活动时间段掌控等方面都有帮助,来看看。

6.jpg

  拼多多竞价活动新增一、待调整栏目

  在报名拼多多竞价活动时,可能会存在匹配错SKU的情况,运营审核时会对这部分商品给与机会调整。届时会收到商家管理后台—消息盒子的通知,也可以在商家管理后台—竞价活动—待调整中进行查看。

  当收到待调整通知后,需要在活动结果公布当天15:00前进行修改,即每周一(四)12:00—周二(五)15:00。

  拼多多竞价活动新增二、广告保量推广

  为了进一步提高中标商品的流量,除了免费的搜索加权以外,还会将中标商品投放到金猪赚大钱、多多果园等场景进行推广,推广费用由平台承担。相当于您的商品中标后,就能多享一个渠道推广。

  拼多多竞价活动新增三、竞价/招标日历及订阅功能

  竞价和招标日历将展示后续活动的开展时间,且支持您提前订阅活动。订阅后,可以在活动开始第一时间收到短信通知。最多支持订阅5场活动,方便提前准备活动,避免错过活动报名时间。

  拼多多竞价活动新增四、待优化提示

  报名竞价活动后,且在运营审核前,系统会对报名的商品进行标题、属性、轮播图等优先审核。若商品有需要进行优化补充,全部竞标处会有红点提示,商家可点击修改完成优化后,可提高中标商品的转化。

  (来源:拼多多 编选:网经社)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