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亚马逊全球物流团队推出中国至欧美包机服务

产业报道

2020年04月16日

  (网经社讯)4月15日,据亿恩网报道,亚马逊全球物流团队(AGL)于4月起推出中国至欧美包机服务,以帮助卖家对高需求商品进行及时补发货。

  据悉,该包机服务每周六班,共有从香港和上海出发、直飞美西及欧洲的三条航线,其旨在帮助使用FBA服务,且从中国发货的卖家对医疗物资、生活必需品等疫情期急需商品进行及时补发货,并减少空运舱位波动所带来的物流压力。

3.jpg

  此外,为使物流运输加快,AGL还将提供出口报关、跨境空运运输、目的地清关和送货等服务。

  使用该服务的卖家可通过卖家平台创建货件,全程追踪物流信息。同时,利用亚马逊跨境物流网络,商家将生活必需品和医疗用品送往美国和欧洲时,也将享有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价格。

  据《电商报》了解,亚马逊于昨日表示,其将很快允许平台第三方卖家运送非必需品至仓库。亚马逊发言人表示,该公司将在本周晚些时候开始在仓库中接收更多产品。

  不过,为使亚马逊能继续保持基本产品的优先级并保护员工,产品数量将受到限制。同时,这也确保大多数销售合作伙伴均可将货物运送至亚马逊仓库。(来源:电商报 文/陈秀)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