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实战:拼多多聚焦展位推广【魔方】工具使用指南

头部电商

2020年04月17日

  (网经社讯) 聚焦展位是各位拼多多商家重要的推广渠道之一,主要通过图片展示精准定向引流。现在聚焦展位推出了高ROI利器【魔方】落地页制作工具,是可以帮助商家搭建出高转化率的推广落地页,大大提升聚焦展位推广效果,看看怎么使用吧。

  一、魔方功能入口

  在电脑端商家后台,您可依次点击【推广中心-推广工具】,即可在推广工具中找到“魔方”工具入口。

  二、魔方落地页搭建说明

  1、 进入魔方新建落地页后,会看到如下类似界面:

  2、页面设置说明

  1)页面整体配置

  页面名称主要用于展示于页面头部,如精选好货、人气爆款等;页面主题可使用系统默认头图,也可以从素材库或本地上传图片作为头图。

  2)组件配置

  目前,系统提供两种组件:商品列表和顶部导航;点击即可添加组件成功,详细配置方式如下:

  a.商品列表

  添加组件后可以自定义标题,之后系统会自动拉取店铺内6个商品,也可点击“选择商品” 更改或选择添加其他商品;然后可以打开“手动排序”,调整商品排放顺序。

  系统并配有 6 中不同的商品展示样式,若商品是新品可选择有“新品”标签的样式;之后点击保存即可搭建落地页成功。若重新编辑落地页,将会重新审核。

  注意:页面内商品数量最少是 6 个,商品数量少于 6 个时,页面会被驳回。

  b.顶部导航

  点击页面导航的标签可以跳转至下方不同的商品处;商家可自定义选择导航标签所跳转的组件位置,也可以自定义添加或删除标签。

  注意:标签数量要等于或少于商品列表的数量。

  三、魔方落地页投放流程

  第一步:新建聚焦展位计划,进入计划配置页面

  第二步:推广类型选择营销活动页推广,点击继续进入基础信息配置页面;

  第四步:设置人群及价格、选择投放的创意图之后就可以创建计划成功;创建成功的计划会自动进入审核,审核成功之后自动进入投放。(来源:拼多多 编选:网经社第三步:点击“活动页名称”下方输入框,可直接选择已经创建好的落地页进行推广;)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