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实战:拼多多退货包运费 这样换货也享补贴

头部电商

2020年04月21日

  (网经社讯) 拼多多商家为确保消费者权益,在消费者下单时就有退货包运费,也就是说退货的消费者可以享运费补贴。这样对退货占比大大提升,那现在消费者换货就能享运费补贴,这样一来退货就大大降低了。想换货也享运费补贴,一起来看看拼多多换货流程。

4.jpg

  一、拼多多退货包运费支持换货流程

  第一步:消费者选择【我要换货】,并寄出商品;

  第二步:商家重新发货,待消费者确认收货;

  第三步:消费者确认换货完成,退货包运费补贴成功。

  二、拼多多退货包运费支持换货FAQ

  1、消费者申请换货后,多久能得到运费补贴?

  消费者退回商品后,若全额退款,或商家补寄后消费者确认换货完成,即可进行运费补贴。

  2、换货补贴成功后,消费者再次进行换货或退货,还能享运费补贴吗?

  不可以,每笔订单仅支持一笔退货运费补贴。若换货已补贴运费,则后续的售后均不享受退货包运费服务。

  3、换货不同金额是有什么决定的?

  根据发货和退货地址进行测算,按照两地间首重的最低价格进行赔付。

  4、如何开通拼多多退货包运费服务?

  在【拼多多管理后台-售后管理-退货包运费】,在阅读并同意《拼多多消费者体验提升计划》后,点击“立即开通”按钮,即可开通退货包运费服务。

  5、如何关闭拼多多退货包运费服务?

  需停用退货包运费服务,可通过【拼多多管理后台-售后管理-退货包运费】,进入退货包运费页面。点击右上角【服务规则】—【停用退货包运费服务】,若您确认需停用服务,点击【确认停用】。(来源:拼多多 编选:网经社)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