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印度B2B农业贸易平台Bijak获1180万美元A轮融资

产业报道

2020年04月23日

  (网经社讯)4月22日,据 Inc42 报道,印度B2B农业贸易平台Bijak获得了1180万美元A轮融资。该轮融资投资方包括红杉资本、俄罗斯科技奖金 Ru-Net 、德国资产管理公司 AL Trust 、Tempo Ventures 和印度农业科技风投 Omnivore Partners等。

  据介绍,Bijak创立于2019年,为贸易商、批发商和食品加工商提供跟踪交易、获取价格信息和优化物流并改善营运资金周期等方面的服务。

  目前该款移动应用程序已推出多种语言版本,可在印度的Maharashtra、Uttar Pradesh、Madhya Pradesh、Punjab、Bihar、 Uttarakhand等地使用。

  此次融资也是Bijak近半年来的又一次融资。据《电商报》了解,去年年底,Bijak曾宣布获得一笔250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投资方包括红杉资本印度、Impact venture fund Omnivore、Omidyar Network India、以及早期投资者Better Capital等。

  值得一提的是,两度投资Bijak的红杉资本,本月早些时候还参与了印度农业B2B初创企业DeHaat的新一轮1200万美元融资。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