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Lazada“春风计划”第三弹: LazGlobal品牌全面升级

产业报道

2020年04月26日

  (网经社讯)4月25日,《电商报》获悉,Lazada帮助商家复苏的“春风计划“稳步推进,继泰国和越南费率卡下调两波利好推出,跨境品牌升级打响了“春风计划“第三弹,Global Collection品牌升级为LazGlobal。

  据介绍,升级后的LazGlobal跨境业务将更注重商家店铺运营能力的综合提升,为跨境商家提供更多红利流量和曝光资源。自本月起,平台将举行每年至少4次的跨境商品专属大促活动,LazGlobal商品会得到平台各渠道加权和优先曝光,LazGlobal标志将出现在Lazada app首页和产品页。

  Lazada跨境总经理炜臣表示:“本次LazGlobal升级,不仅是品牌名称的升级,也是平台赋能跨境商家举措的全面升级。我们将投入更多资源,帮助商家精细化运营,提升店铺整体流量效率和商家的市场竞争力,助力广大商家在疫情后期快速复苏,并帮助品牌在东南亚各国建立消费者认知。”本次升级自2020年3月开始,将在4月底前陆续在六国完成升级。此外,商家中心对于LazGlobal的优化,也会在未来两个月陆续进行。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