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阿里国际站“5月家居大健康线上展”将于5月11日开启

产业报道

2020年04月26日

  (网经社讯)4月24日,据悉,阿里国际站线上展将于5月11日迎来首秀,第一场将主要关注“家居大健康”相关品类产品。

  本次线上展会将包含家居大健康这一大场景衍生出来的八大品类场景、四大特色主题场景,以及直播交互场景等。其中,八大品类场景分别为物资生产、防疫物品、家庭清洁、宅家生活、美容个护、母婴、运动娱乐、宅家工作。

  同时,本次展会还将应用多种数字化新工具,帮助买卖双方识别商机以及积累客户资产。举例来说,利用“电子名片”,卖家可识别买家身份,明确行业、地域等属性。而借助“电子商品目录”,买家可以更方便地收集目标商家的产品册。

  据《电商报》了解,本周早些时候,阿里国际站宣布响应阿里巴巴“春雷计划”,对20万中小外贸企业展开持续5个月的扶持。其中提到,平台将通过数字化产品体系打造线上数字化展会,通过供给需求对接、行业趋势资讯、社交圈层等实现线下展会线上化。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