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d日均GMV提高近100%。" />
易思范

Shopee Feed上线后带动Feed日均GMV提高近100%

产业报道

2020年04月26日

  (网经社讯)4月24日,《电商报》获悉,Shopee于昨日表示,在上线全新功能Shopee Feed后,带动卖家店铺浏览量提升20%,粉丝量增长超100%,GMV" target="_blank">Feed日均GMV提高近100%。

  据介绍,Shopee Feed是一个免费为所有卖家打造的最新社交空间,卖家可通过图文短片等形式,对商品和活动资讯进行传递,通过与粉丝互动提升粘性,以高效实现曝光和转化。

  同时,Shopee Feed内置附加功能Feed Story(限时动态)也在近期上线,卖家可通过该功能实现分享的内容在24小时之后便自动消失,同时,卖家点击右下角“聊天”按钮也可直接与卖家进行一对一私聊。

  数据" target="_blank">数据显示,Feed带动店铺浏览量提升20%,实现了一件发贴便可高效曝光,更有使用Shopee Feed的卖家店铺粉丝量增长率超100%,高效吸引潜在粉丝,还有卖家一周内Feed日单量便提高近60%,Feed日均GMV提高近100%。

  据《电商报》了解,Shopee还在日前宣布,将于本月在印尼和马来西亚市场启动2020年度斋月大促。

  作为疫情恢复期的首个重磅促销活动,Shopee将携手中国卖家,以供应链优势应对线上需求,助力国货服务。同时,本次大促也将为消费者提供更长促销期,更大折扣力度和引流活动,以释放线上消费力。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