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美团点评35万家“安心餐厅”参加双品网购节

头部电商

2020年04月29日

  (网经社讯)4月29日,第二届双品网购节已于4月28日开启。据悉,美团点评平台上35万家“安心餐厅”以及超过4500家大众点评“必系列”商户及“2020必系列”入围商家也将参与其中。

4.jpg

  据了解,获取“安心餐厅”,商家需在商务部等联合发布的《零售、餐饮企业在新型冠状病毒流行期间经营服务防控指南》指导下,以及按照美团发布的标准,承诺执行包括店内消毒在内的7项防疫举措。

  “必系列”商家则包括入围了“亲子必去榜”、“必逛榜”、“必玩榜”和“必住榜”的商家。

  值得关注的是,在参与双品网购节的同时,商家们也在备战美团的“安心消费节”。据记者了解,在“安心消费节”中,美团通过与各地方政府加强合作,发挥自身互联网平台优势和技术优势,为各地经济复苏提供助力。目前,该活动已在武汉、上海、深圳、厦门、台州、佛山、南京等30余座城市落地。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