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2020“双品网购节”将至唯品会 助力品质消费

产业报道

2020年04月29日

  (网经社讯)4月28日,“双品网购节”期间,唯品会将开启以下特色活动:“双品商品”大牌日,知名品牌全天超低特价;“双品品牌”疯抢,多款符合品牌消费、品质消费的商品品牌,折扣低至3折;“双品商品”限时快抢,精选商品限时特价,以最优的价格提供给消费者,等等。

  据网经社(100EC.CN)获悉,“双品网购节”期间,唯品会还将延续“暖春行动”,通过亿元补贴大放送,把好价好货带到消费者面前,同时助力品牌合作方消化疫情期间积压货品,解决在特殊阶段品牌新品销售的问题。

88.jpg

  针对因疫情受困的品牌商,唯品会将继续予以扶持帮助。面向品牌商,唯品会提供优质免费的流量资源、设立三亿元的现金销售补贴、提供绿色快速货款结算通道及低息供应链金融资金支持等。为减轻湖北省商家的负担,唯品会对平台合作的湖北商家,予以减免部分佣金和服务费。

  值得一提的是,唯品会还发力促进优质农产品销售,通过唯品会唯爱助农平台,组织包括贵州、四川、青海、广西、湖北、新疆、广东等多个省市在内的超过60个农产品品牌,覆盖米面杂粮、肉干肉脯、蜜饯果干、坚果炒货、南北干货、茶饮蜂蜜等名优特农产品,参与双品网购节活动。

  同时,借助“双品网购节”的活动契机与影响力,唯爱助农平台将陆续引入一批湖北地区特色农产品,包括茶叶、土鸡蛋、清江鱼、腊肉、小龙虾、襄阳锅巴、咸宁藕带等,通过“免进驻费、免平台使用费、免保证金”的特色优惠政策,持续帮扶受疫情影响的湖北地区商家与农民。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