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58秒破1000万 苏宁新街口店凌晨“云开业”创记录

头部电商

2020年04月30日

  (网经社讯)4月30日0点,20岁的南京苏宁新街口店,史上首次以云开业的方式,盛装归来,线上开启售卖。据网经社(100EC.CN)获悉,仅仅58秒后,店内实时销量榜定格“累计销售破1000万”。这一成绩,刷新了这座中华第一店的千万销售达成速度。

  苏宁大数据显示,iPhone 11、美的变频静音空调、西门子对开门冰箱、安耐晒防晒霜和大希地牛排,成为该店热销5大产品。

  盛装归来的新街口店,家电、3C、生活电器等商品热卖的同时,快消产品快速突起。尤其是新用户专属的30元消费券,在30日凌晨,拉动了金枕头榴莲、小龙虾、奇异果、土鸡、原切牛腱子、安慕希酸奶、东北大米、玉米油、防晒乳、SK-II神仙水等爆款产品的销售。

  店内静悄悄,销售创新高。苏宁云店小程序、苏宁社群和苏宁易购APP新街口旗舰店,成为拉动千万元销额的3驾马车。秦淮区、栖霞区和鼓楼区成为1000万销售额中贡献最高的三个区。

  4月30日晨8点18分,实体店同步开门纳客,全球首个智慧生活体验中心将带来全新的场景体验,并向新的销售业绩发起冲击。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