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京东快递推时效承诺产品 不准时全额退还快递费

头部电商

2020年04月30日

  (网经社讯)4月29日,京东快递宣布在全国七大区140余个城市正式推出特快送时效承诺产品,一旦通过特快送寄送的快递超过“承诺时效”送达,用户可以要求全额退还快递费。

55.jpg

  具体来说,当消费者选择使用京东快递特快送产品时,如果京东快递无法在承诺时间内送达,用户可以通过客服申请理赔,京东快递支持运费全额赔付,最快24小时内理赔款即可到账。

  据了解,京东快递个人寄件业务在全国上线一年半以来,目前已经在全国近210个城市开通揽收服务,城市流向已达3万余条,快递可寄航空件的城市扩展到120多个。

  另外,京东物流自从2019年正式推出个人快递业务以来,其盈利水平得到极大改善。京东财报显示,在2019年全年净服务收入中,来自于物流及其他服务收入的占比从2017年、2018年的16.8%、27.0%增长至2019年的35.5%,总收入为234.7亿元,同比大幅增长89.6%。目前,京东物流外部收入已经超过总收入的40%。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