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小米计划本周在印度推出电商服务 以在疫情期提振销量

产业报道

2020年05月05日

  5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小米公司表示,将于本周在印度推出一项电子商务服务,使印度全国范围因疫情而处于封锁状态的消费者,能够从当地零售商那里购买到小米的产品。

  小米印度公司首席运营官穆拉利·克里什南(Muralikrishnan B)表示,这项新服务叫Mi Commerce,将能够让消费者浏览离家较近的商店的在线产品并下订单。

  该服务将在印度各地推出,如果取得成功,在这次疫情结束和封锁令解除后,小米的这项服务将继续保持下去。

  据市场研究公司Counterpoint称,就销售量而言,小米是印度最大的智能手机公司,占有印度30%市场份额,高于韩国三星电子有限公司。

  不过,和其它的竞争对手一样,小米的销售在疫情封锁令期间受到了打击。印度的商店关闭,在线销售下降。亚马逊和沃尔玛旗下Flipkart等电子商务网站暂停了对手机的销售,旨在集中精力交付家庭日用品。

  穆拉利·克里什南向媒体表示,由于消费者担心去实体店遭到病毒感染,因此公司以这种方式保持了交易业务的连续性。

  小米印度公司负责人曼努·贾恩(Manu Jain)表示,该公司还将通过其信贷服务,向其合作伙伴提供流动资本贷款。

+1

来源:网易科技 作者:天门山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