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五一节苏宁撒钱“双百亿补贴”助推消费势能

头部电商

2020年05月06日

  (网经社讯)自5月5日起,全渠道将上线“双百亿补贴”!这是苏宁易购近日爆出的第三件震惊业内的大事。苏宁易购推出“双百亿补贴”,是继4月28日联合阿里聚划算推出“百亿补贴”之后的再度加码,是业内唯一能实现线上线下全渠道提供消费补贴的重磅发力。

222.jpg

  此前的4月30日,业内称作“苏宁中华第一店”的南京苏宁新街口店,以“云开业”的方式重装开业,截至当晚9点59分,多项补贴之下实现累计销售突破2亿,打破业内零售单店历史销售纪录。

  据了解,苏宁易购重磅推出的“双百亿补贴”,在于进一步推动新型消费发展,提振经济动能,打通线上线下全渠道销售,促进复工复产、加快产需对接、赋能中小企业,增强全民消费信心。

  苏宁易购近日发布2020年第一季度财显示,实现商品销售规模886.72亿元,线上平台商品交易规模610.40亿元,商品销售规模稳中有升,远好于行业平均水平。虽然疫情给今年整体市场带来巨大的挑战,但苏宁易购凭借多年积累的全场景互联网运营能力、全品类优势以及自营物流的优势,展现了全场景智慧零售的潜力和深厚的功底。

  据悉,此次“双百亿补贴”活动中,苏宁易购全渠道将上线”惊雷价“的特别惊爆价产品,品类覆盖当季的空调、冰箱、洗衣机等类目的大家电和厨卫生活家电,以及生鲜品类、快消品类、母婴品类、3C品类和海外购等诸多品类。苏宁易购“惊雷价”商品将远低于市场均价,并且价保30天。

  据苏宁易购内部人士透露,此次推出的“双百亿补贴”,不仅限于苏宁易购主站及AAP端,去年进入苏宁全渠道零售阵营的家乐福也将全面加入,家乐福的超级补贴商品将在主站上拥有专属的入口。

  另据了解,苏宁发起此次活动,将全面助推商务部等国家相关部委机构共同主办的“双品网购节”,该活动将持续到5月10日。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