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倩碧开箱!唯品会的护肤品是正品吗?

数字城市

2020年05月08日

  上半年因为疫情大家都在家里宅着,春季复工后,国家为了刺激消费发放了各种购物补贴,各大购物平台也开始搞促销活动,其中唯品会的价格真的太让人惊喜了,尤其是那些大牌护肤品!这时候不买点什么就感觉有点对不起我这双小手。唯品会的护肤品是正品吗?作为一个常年奔跑在护肤前线的达人,今天我就要给姐妹们来鉴定一下~

  倩碧是雅诗兰黛旗下中高端产品。如果你跟我一样是年轻肌肤的话,暂时还不需要用到功能性强的护肤品,那么倩碧就是最适合你的品牌啦。倩碧包装风格一直走的精致冷淡风,追求无香精无添加,我在唯品会上花了369买了两瓶它的明星产品卓悦润肤乳,也就是大名鼎鼎的天才小黄油。

  小黄油能复制天然的水油平衡状态,有效防止肌肤水分流失及过敏现象,让肌肤立刻变成擅长导入养分的湿海绵。它分有油和无油款,贴切地满足各种皮肤的需求。其中还含有二甲氧基甲苯基-4-丙基间苯二酚,是雅诗兰黛的集团的专利美白剂。

  现在大家都很流行用兰蔻的粉水搭配小黄油来使用,据说还可以改善肌肤状态,维持肌肤稳定,但因为现在市面上这两款产品的假货太多了,下面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验证真假的方法。

  首先是瓶身,正品的外包装logo是立体的,会在光线反射下发光,其余的地方为磨砂质地,摸起来很舒服。

  然后是压头处可以360度旋转,也是很漂亮的银灰色,泛着金属管光泽。

  最后,小黄油本身其实只是带有淡淡的鹅黄色,抹在手上也很容易涂开,有很强的延展性,所以如果你买到的是偏黄的小黄油,那可能就是买到假货了。

  通过上述的方法,相信大家也都能很简单的对自己手上的小黄油进行真假检验了。在这里我真的要夸一下唯品会,常听人家说打折很狠,没想到会这么狠,比旗舰店一瓶的价格就多了一百块左右,居然可以买到两瓶小黄油,确实是有被惊讶到。

  不过这个价格也不是很常见,好像也是正好碰上快抢活动才能买到,我下单的时候已经抢了97%了,感觉小仙女们如果想要去薅羊毛的快,最好手速要快鸭!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