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支付宝公开招聘技术人才 其研发人员占比已达到 63%

产业报道

2020年05月08日

  【TechWeb】5月8日消息,支付宝官方微博今天上午挂出一幅招聘海报,公开招聘技术人才。值得注意的是,该招聘海报还透露一个关键信息,那就是支付宝技术人员占比已经超过了63%。

  海报上,除了奉上漆远等技术大牛外,还可以看出目前支付宝人员构成,其中技术人员占比超过了63%。换句话说,支付宝5名人员工中,有三个都是程序员。对此,支付宝相关负责人也对TechWeb确认,这63%的技术人员就是研发人员的占比,属于含金量最高的科技人才占比。

33.jpg

  同时,在海报中,还可以看到,目前支付宝区块链专利申请数量全球第一,支付宝自研数据库OceanBase性能打破世界纪录。

  资料显示,蚂蚁区块链目前是整个阿里巴巴经济体区块链的主要业务方,截至今年4月,支付宝区块链专利申请总量已达到2344件,位列全球首位,且超过2、3名总和。去年10月,支付宝自研数据库OceanBase以每秒峰值6088万次的成绩摘取数据库世界杯桂冠。

+1

来源:TechWeb.com.cn 作者:老喵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