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外媒:Uber已将实现盈利的时间点推至2021年

产业报道

2020年05月11日

  (网经社讯)5月1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Uber已经将其实现盈利的时间点从今年第4季度推迟至明年。

7.jpg

  Uber首席财务官纳尔逊·蔡(Nelson Chai)周四在公司财报电话会议上说,原来制定的在2020年第四季度实现调整后EBITDA(利息、税收、折旧和摊销前的收益)盈利的目标,要到2021年的某个季度才能实现。

  纳尔逊·蔡称,“我们的目标没有变化,恢复业务增长并为我们所有股东实现盈利。现在,对于季度调整后EBITDA盈利目标,我们计划在2021年实现。”

  Uber首席执行官达拉·科索罗沙希则表示,“尽快实现盈利仍是我们的战略重点,新冠疫情影响了我们几个季度的盈利表现,而不是几年。”

  据了解,Uber最新发布的2020财年第一季度财报显示,今年第一季度Uber营收35.43亿美元,同比增长14%。归属于Uber的净亏损为29.36亿美元,去年同期为净亏损10.12亿美元。每股摊薄亏损为1.70美元,不及分析师预期。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