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影院有望重新开业 阿里影业 猫眼娱乐等早盘普涨

产业报道

2020年05月11日

  (网经社讯)5月11日,记者获悉,阿里影业、猫眼等影视股开盘走强。截至发稿,猫眼娱乐股价涨4.53%;阿里影业上涨6%;北京文化涨5.29%;金逸影视涨0.27%。

  疫情之下,国内大部分影院1月24日停业至今仍未重新开业。

6.jpg

  不过,近日,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印发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意见称,在落实防控措施前提下,可采取预约、限流等方式,开放公园、旅游景点、运动场所,图书馆、博物馆、美术馆等室内场馆,以及影剧院、游艺厅等密闭式娱乐休闲场所,可举办各类必要的会议、会展活动等。

  据36氪报道,猫眼娱乐CEO郑志昊上周在接受彭博电视台采访时也表示,虽然他还不知道重新开始销售电影票的预期日期,但政府为当地的影院提供了很多支持,正在为重新开放做准备。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