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顺丰回应进军外卖市场:“丰食”目前仅在内部推行

产业报道

2020年05月12日

  (网经社讯)5月11日消息,顺丰今日回应进军外卖市场的消息表示,“丰食”是顺丰同城内部孵化的团餐平台,现在的业务形态是顺丰内部推行,接受内部订单,由公司内部项目组进行管理和运营,没有说对外。

77.jpg

  顺丰解释称,由于顺丰内部员工用餐,没办法用统一的内部系统来管理,所以用了“丰食”小程序。

  据了解,顺丰昨晚还曾对此回应称,“丰食”平台主要服务于企业团餐订购,与美团、饿了么的目标群体不同,尚处于商家入驻和试运营期。而且“丰食”团队目前只是一个项目组,仅十几个人,并不是顺丰同城的发展规划,更说不上是顺丰总部的发展战略。

  根据小程序信息显示,“丰食”的开发者为深圳市顺丰同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服务类别为电商平台、外卖平台,在今年2月14日注册。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