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亚马逊发布认知搜索服务Kendra:所有AWS客户都可使用

产业报道

2020年05月12日

  【TechWeb】5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一,亚马逊发布了认知搜索服务Kendra,所有AWS(亚马逊云服务)客户都可使用该服务。

亚马逊

  Kendra是一款基于人工智能(AI)和机器学习的企业搜索服务,它具有高度精确且易于使用的特点。

  亚马逊表示,目前,Kendra可以理解IT、医疗、保险、能源、工业、金融服务、法律、媒体和娱乐、旅游和酒店、人力资源、新闻、电信、采矿、食品和饮料以及汽车等领域的行业用语。今年下半年,它将能理解其他领域的行业用语。

  许多企业和组织在实现内部搜索时遇到了困难,因为它们需要用户使用关键字来查找信息。尽管多年来进行了许多尝试,但这仍然是当今企业的一个棘手问题。也许通过引入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这个问题最终可以被解决。

  目前,认知搜索市场正呈爆炸式增长。Markets and Markets的数据显示,到2023年,该市场的规模预计将达到152.8亿美元,高于2018年的25.9亿美元。(小狐狸)

+1

来源:TechWeb.com.cn 作者:小狐狸 作者:小狐狸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