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神州租车:神州优车已出售10万股股份 仍占股21.26%

产业报道

2020年05月13日

  (网经社讯)5月13日早间,神州租车发布公告称,神州优车持有的10万股股份(占已发行股本本总数约0.0047%)已于2020年5月44日应若干神州优车贷款人要求根据相关融资协议条款于市场上出售。出售后,神州优车透过其全资附属公司持有本公司已发行股本整体约21.26%。

9.jpg

  4月16日晚间,神州租车发布公告称,公司主要股东Amber Gem Holdings Limited (简称“Amber Gem”)4月16日向神州优车全资附属公司按每股股份2.30港元之价格收购9860万股公司股份(“第一批股份收购”)。

  此外,Amber Gem向神州优车全资附属公司按每股股份3.40港元有条件收购股份,总代价不多于1.158亿美元,以1美元兑7. 7525港元的汇率计算不多于约2.64亿股股份(“第二批股份收购”)。

  4月23日,神州优车发布澄清公告称,关于近日有关媒体报道称,公司向 Amber Gem Holdings Limited 或其关联方转让神州租车有限公司股份的事项已完成交割,截至目前,第一批股份转让的交割工作已完成;第二批股份尚未进行交割,如上述公告所述,其交割受限于若干条件。

+1

来源:网经社讯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