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Uber拟发行7.5亿美元2025年到期的优先票据

产业报道

2020年05月14日

  (网经社讯)5月13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Uber拟发行7.5亿美元2025年到期的优先票据,Uber打算将此次发行的净收益主要用于营运资金和其他一般公司用途,其中可能包括潜在的收购与战略交易。

1.jpg

  据了解,受疫情影响,Uber目前已经推迟了公司盈利的目标。Uber首席财务官纳尔逊·蔡(Nelson Chai)日前表示,原来制定的在2020年第四季度实现调整后EBITDA(利息、税收、折旧和摊销前的收益)盈利的目标,要到2021年的某个季度才能实现。

  Uber首席执行官达拉·科索罗沙希则表示,“尽快实现盈利仍是我们的战略重点,新冠疫情影响了我们几个季度的盈利表现,而不是几年。”

  同时,Uber还退出了部分竞争较为激烈的市场。共享电动滑板车公司Lime不久前宣布完成了新一轮1.7亿美元融资。该轮融资由Uber领投,现有投资者Alphabet、贝恩资本、GV等参投。作为该交易的一部分,Lime也将收购Uber的共享单车和滑板车子公司JUMP。

+1

来源:网经社讯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