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Uber科斯罗萨西:公司将根据工作时长为司机提供医疗福利

产业报道

2020年05月14日

  (网经社讯)5月9日消息,据新浪科技消息,外媒报道指出,Uber CEO达拉·科斯罗萨西(Dara Khosrowshahi)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司机应该获得与他们工作时长相称的医疗福利,Uber正准备创建一套系统来推动实施。

5.jpg

  据称,Uber要实现的目标是“大体上与全职员工的医疗水平相当”。该公司将根据司机投入的时间向一只基金投入资金,用来支付司机的医疗福利和最低收入。

  《电商报》注意到,此前不久,路透社报道指出,美国加州及该州三座大型城市洛杉矶、旧金山和圣地亚哥共同起诉Uber和Lyft,指控这两大网约车巨头将司机分类为独立承包商(independent contractors),而不是雇员(employees),以此避免实施工作环境保护措施和支付员工福利。

  据报道显示,Uber当时回应称,将在法庭上应诉,同时推动实施针对司机的额外福利计划。Lyft也在一份声明中称,将与总检察长和市长合作,“将加州创新经济的福利带给尽可能多的人。”

+1

来源:网经社讯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