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响应上海市“五五购物节” 齐家网助力装企复工复产

产业报道

2020年05月15日

  (网经社讯)在国内疫情减缓之时,提振消费、推动企业复产复工成为当下重中之重。4月底,上海市商务委宣布启动上海首个大规模消费节庆活动“五五购物节”,以提振消费信心、强力释放消费需求。5月13日,上海市政府再次举办新闻发布会,宣布“五五购物节”开展近半个月来,线上消费取得快速增长,活动成效明显。而家装消费作为该购物节五大消费领域之一,在以齐家网为代表的家装平台的推动下,家装需求暴涨,众多装修企业顺利复产复工,业绩大幅增长。

  齐家网是入选“五五购物节”家装消费领域的唯一平台,在购物节期间,齐家网推出了“五一齐家家装节”活动,从活动规模、优惠力度、用户体验等方面做了诸多创新,帮助平台装企吸引了大量客流,减轻了装企因疫情而面临的经营压力,推动复产复工的顺利进行。

  据了解,“五一家装节”是齐家网每年的惯常活动,但今年的家装节因为疫情的特殊原因及被上海市政府纳入“五五购物节”中而变得有所不同。相比往年,齐家网今年的“五一家装节”更多地承担着提振家装消费信心、推动装企复工复产、助力行业尽快恢复元气的责任。

  因此,在活动设计上,齐家网在今年的家装节活动中加入了诸多亮点,其规模、力度、内容都有了大幅提升。首次将建材团购和装修公司的优惠活动整合起来,打造一站式的家装消费场景,消费者可在享受各大建材品牌大额折扣的基础上购买建材,也可从装修公司那边获得“满10万元减4999元,满4万元减1000元”、“装修送电器”等装修优惠,装修和建材团购一站式搞定。

  为了吸引更多消费者,满足消费者对优质家装服务的需求,齐家网还在家装节活动中升级了一站式、全流程的线上服务体验,包括在线免费预约、在线沟通方案、在线看直播选装修、在线免费设计、在线签约齐家保等。既提升了家装效率、避免了线下接触的低效、确保防疫安全,又给了消费者充分的保障,消费者可享受升级版的齐家保服务,不仅可获得更高频次、流程更顺畅的专业验收服务,还可享受最高赔款高达132万的平安保服务,装修过程中的人身财产安全更有保障,甚至连工程中断也能获得赔偿。

  部分装企在活动期间使用了齐家网投资的住呗直播平台,通过直播的方式积累了一定的客户量和客单量,也获得了客户对企业、对装修更深的认知和信任,表示打破了对家装直播的消极看法,并决定将直播列为企业常态的营销和宣传方式。“这次活动可以吸引这么多客户,我觉得一方面是因为优惠力度,另一方面也是因为线上化家装确实给客户带来了很大的便利,这更加坚定了我们要往线上化、数字化转型的信念。”齐家网某装企负责人表示。

  据悉,齐家网今年的“五一家装节”活动将持续到月底,齐家网还将继续通过多种形式开展让利促销活动,进一步释放家装消费需求,帮助平台装企获得更好的业绩营收,以弥补疫情期间的损失。

  据网经社(100EC.CN)获悉,为减轻装企经营压力,帮助装企渡过难关,疫情高峰期间,齐家网针对平台装企推出了“四类八项”扶持举措,通过提供亿级专项贷款、开放PaaS平台、免费赠送2个月在线设计软件、住呗直播爆破软件免费用、价值1000万流量扶持、湖北地区用户免费赠送、2个月新商户免佣金、免费线上培训等一揽子措施,降低平台商户的运营成本,缓解其资金压力,将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

+1

来源:网经社讯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