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统一石化X瓜子推联名汽机油!诸多卖点或将提前锁定“爆品”

导购热点

2020年05月18日

  如今,品牌间的跨界合作已经司空见惯,旨在通过和其他品牌、IP、名人的合作产生新产品,借助双方的影响力,释放“化学反应”,进而达到提升品牌、产品价值的“共赢效果”。近日,国内润滑油企业统一石化携手车好多瓜子车服推出联名款新品,汽后市场品牌之间的跨界碰撞,迸发出产品力、品牌力全面升级的“火花”,在营销套路脱敏、注意力阀值触顶的时代,增加了消费新鲜感,拓宽了双方品牌传播的广度。

  从品牌来看,双方的合作可谓是“珠联璧合”。统一石化是国内领先的润滑油制造商,车好多集团旨在打造中国领先的汽车消费服务一站式平台。润滑油作为汽后服务的重要环节,其质量好坏直接决定服务的水准,双方在业务上具有明显的“优势互补效应”。此次合作后,统一石化在润滑油领域的强大产品力将助力车好多在汽后服务环节实现产品升级和服务升级;而车好多车服覆盖了大量新车、二手车用户,垂直的消费群体将为统一石化带来新的增长潜力和品牌影响力。

  据悉,此次双方推出的联名款产品为SN-5W 20、SN-5W 30、SN-5W 40三款“全合成汽油机油”。该系列产品针对复杂路况设计,性能表现优异,动力持久。产品采用全合成基础油及高性能进口复合添加剂调和而成,具有良好的低温流动性,在严寒环境下为发动机提供更好的保护;同时,卓越的氧化稳定性、防腐及清洁能力,为发动机提供全面优异的保护;此外,还具有优异的防磨损性能,有效降低磨损,延长发动机使用寿命。

  根据车好多集团的战略规划在瓜子养车、瓜子二手车、毛豆新车的业务基础上,构建覆盖用户全生命周期的全产业链服务平台。统一石化拥有打造多领域全车油液解决方案的能力,有能力成为车好多在服务生态上的重要合作伙伴,能够通过优质的全矩阵产品为服务持续赋能,进一步深化车好多服务体系,提升服务生态质量,为用户创造更高的附加值,持续释放品牌流量价值,继续拉大与其他平台的差距。

  相关数据显示,车好多的活跃用户规模不断扩大,旗下瓜子二手车更是领先行业一个身位,呈现出明显的“马太效应”,即强者愈强、弱者愈弱,堪称汽车界的“流量收割机”。对统一石化而言,车好多无疑是战略合作的最佳拍档,借助车好多数年沉淀的汽车垂直用户流量池,一方面,提升获客准度,降低获客难度和成本,形成新的用户增长点,汇聚品牌势能积累起更多忠实用户;另一方面,有助于加速品牌建设和品牌渗透,快速树立品牌形象,提升品牌影响力,进而激发消费端的潜力。

  此外,受新冠疫情的影响,线下活动按下了暂停键,线上营销成为重要渠道。车好多具有极强的互联网属性,其强大的线上、线下运营能力也成为统一石化互联网布局的又一重要平台。随着消费习惯的不断变化,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通过线上渠道了解产品信息,车好多无疑是流量巨大的垂直平台,此外车好多良好的口碑和用户忠诚将会对统一石化产品产生附加效应,增强对统一石化品牌的认可和信赖。

  当前,汽后市场加速奔跑的势头已经减缓,行业进入“下半场”,头部企业着力搭建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服务体系,增强市场竞争力。对已经初步尝到“甜头”的统一石化和车多好车服来说,此次合作只是一个开始,未来将会从产品、用户、生态链体系等各个方面进行更深入的合作,通过生态圈资源的整合,发挥协同效应,集产业圈之力为消费者打造高效、便捷的一站式服务。

  关于车好多集团

  车好多集团,中国领军的汽车消费服务一站式平台,旗下拥有瓜子二手车、毛豆新车、瓜子养车、车速拍四大主力品牌,瓜子金融、车好多保险、瓜子租车三大协同业务,为用户提供新车、二手车交易服务、汽车金融、售后保障、汽车维修保养等全产业链服务,一站式满足用户汽车全生命周期的所有需求。

  关于统一石化

  统一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由美国凯雷、中国霍氏集团共同投资,创立于1993年,曾为全球排名第16位,中国市场位居第四的行业领先品牌。旗下独有“统一润滑油”、“美国顶峰PEAK汽车用品”、“美国突破TOP1”、“纯粹”、“CleanGuard”五大世界级品牌及产品,不断满足中国各行业日益蓬勃的市场需求。目前,统一已覆盖中国936家经销商和5.9万家修理及零售终端。并获得195项国内外厂商OEM认证和美国石油协会、欧洲ACEA等10大权威组织授予的技术认可,以及各类行业协会俱乐部等组织的一致推荐,开创行业新高度。面向未来,统一将高举行业前瞻的能效润滑理念,以科技、产品、服务为纽带,持续领跑行业,为顾客创造价值。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