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亚马逊印度拟联手四家非盈利机构至少筹集1亿卢比抗疫

产业报道

2020年05月19日

  (网经社讯)5月18日,据亿恩网报道,亚马逊印度计划与四家非盈利机构联手,筹集至少1亿卢比用以帮助抗击新冠病毒疫情。

  据悉,这四家机构分别是印度人类家园、印度乐施会、印度联合之路和阿克沙亚•帕特拉。亚马逊主要负责对来自其媒体垂直优质用户和其他客户的捐款进行收集,并将他们的捐款与自己的相匹配。

66.jpg

  亚马逊表示,公司将在客户捐款金额的基础上再加10%,并与员工的捐款金额相匹配,其希望募集1亿卢比,以在这个充满挑战的时代,向需要帮助的人提供帮助。

  目前,亚马逊正向印度客户和6.5万名以上的员工提供帮助,并提供一种简单方式向总理救济基金捐款,或对非政府组织合作伙伴进行帮助。

  不过,亚马逊未透露印度的主要客户数量等更多的细节。该公司表示,作为一项政策,将不提供具体国家的数字,对于从客户及用户那里获得的捐款额也不提供。

  亚马逊发言人表示,其目标是至少向政府提供1亿卢比的捐款。

  据《电商报》了解,在4月份,亚马逊印度还表示正在扩大“亚马逊本地商店”计划,以使线下商店能通过其平台开展更多业务。

  亚马逊预计,在印度解除封锁禁令恢复正常运转后,将有更多实体商店利用在线市场调整自己的模式。亚马逊印度市场副总裁Gopal Pillai也表示,该计划能够在为线下零售商恢复客流量方面发挥关键作用,而无需顾客走出家门去当地商店购物。

+1

来源:网经社讯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