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一盔一带”行动致头盔热销,京东每天供应5万个保供给

头部电商

2020年05月20日

  蓝鲸TMT频道5月20日讯,随着公安部交管局在全国部署“一盔一带”行动,电动车头盔成为继口罩之后的热销品,不仅使头盔价格飙升,且在原材料涨价、厂家产能不足和制作周期长等因素影响下已出现供不应足的情况。为此,京东今日宣布将发挥供应链优势,紧急协调上下游供应商,保障货源稳定和合理定价,目前已实现每天供应5万个正品头盔。

11.jpg

  同时,京东也十分重视对商品品质的把控,不仅严格落实常规质量管理工作基础,还积极与前端供应商、品牌商展开合作,在生产方面严把质量关。京东还将联合品牌供应商共推大品牌摩托车头盔,共同致力于消费者安全出行。

  据悉,为了加强对电动自行车的管理,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国家出台《电动自行车安全技术规范》,不合规电动车将禁止上路。

  公安部交管局也将从2020年6月1日起,在全国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要求电动自行车驾驶人及搭载人佩戴安全头盔,否则将面临批评教育、站岗执勤和发朋友圈点赞等人性化惩罚措施。

  据京东大数据显示,5月以来,摩托车及电动车头盔均受到消费者的广泛关注,不仅搜索量达到了去年同期的8倍,成交额同比增幅也接近400%,而且二线及三线市场增速更为明显。

+1

来源:蓝鲸TMT 作者:刘敏娟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