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速卖通直通车再次升级 推出“灵犀推荐”服务产品

产业报道

2020年05月21日

  (网经社讯)5月20日,速卖通直通车进行再次升级,推出“灵犀推荐”服务产品,更加智能化为商家广告打通流量链路。据介绍,在速卖通平台上,有67%的用户属于“边逛边买”型,灵犀推荐的作用便是让用户在逛商品的过程中激发购买意愿,形成下单。

33.jpg

  无论是当用户逛到某个感兴趣的商品,还是下滑至more to love的时,或是当用户完成支付时,灵犀推荐都可给用户推荐更多关联产品。即便是当用户查看商品物流时,也会继续出现在用户面前。

  同时,该产品注重的是在适合的场景里推荐商品给合适的用户。因此其除了支持人口属性外,也支持场域内的人群行为定向。商家还可以选择资源位自由溢价进行投放,扩大商品的广告覆盖面。

  此外,此次灵犀推荐推出创意工具,系统将智能给出优化图片的选项,可以自由选择并用于广告投放。灵犀推荐广告,通过系统筛选最有可能转化的人群推出广告。

  目前,灵犀推荐已开启内测,预计在5月底正式上线。

  据《电商报》了解,在4月份,阿里宣布重启春雷计划之后,全球速卖通表示,其迅速响应并推出六大无忧举措,从快速入驻、流量扶持、营销模式与工具、金融支持、跨境物流等六大方面,力助企业共渡难关,转危为机。

  据介绍,这六大举措分别是无忧入驻、无忧获客、无忧营销、无忧赋能、无忧金融、无忧物流,速卖通也将通过这六大举措,全方位支持国内中小企业跨境出海。

+1

来源:网经社讯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