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1688推出“春雷助鄂·播动荆楚”主题会场

产业报道

2020年05月21日

  (网经社讯)5月20日,1688今日宣布,1688“春雷助鄂·播动荆楚”主题会场正式开启。据了解,这一主题会场包含百货会场、出行防疫、特色美食、楚汉美食、直播湖北、一拼成名等几个板块。

44.jpg

  此前4月7日,阿里巴巴首席执行官张勇发布全员信,宣布阿里巴巴将启动“春雷计划2020”,出台了五大方面16项扶助措施,包括外贸升级线上突围、助力外贸开拓内销、打造数字化产业带、智慧网络助农兴农、金融支持等。

  张勇当时在内部信中称,“疫情正给这个世界带来巨大伤痛,却挡不住希望的涌现。在中国和全球的抗击疫情战斗中,阿里巴巴已经用实际行动成为其中坚定的一份子。”

  《电商报》注意到,除了1688外,阿里旗下淘宝此前也推出了“我为湖北胖三斤”活动。数据显示,该活动推出后,10天之内,4000万斤湖北农产品被抢光,淘宝直播上湖北农产品销量同比飙升6.6倍。

+1

来源:网经社讯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