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更美APP再败诉 被马苏、张雨绮等多位明星起诉

产业报道

2020年05月22日

  (网经社讯)5月21日消息,根据天眼查数据显示,更美APP运营主体北京完美创意科技有限公司昨日新增一条法律诉讼信息,原告为知名演员马苏。

  判决书显示,北京完美创意科技有限公司需于本判决生效后十日内在微信公众号“更美”上显著位置连续七日登载声明,向原告马苏赔礼道歉,并且于本判决生效后十日内赔偿原告马苏经济损失12万元、精神损害抚慰金3万元及维权合理开支1000元。

  据了解,更美APP目前已被张雨绮、李易峰、秦岚、冯小刚、佟丽娅等多位明星起诉,且大多败诉。

  更美此前此前曾回应遭多位明星起诉一事称,公司在旗下的微信公众号文章中的确会使用一些明星图片,初衷是希望通过明星案例向大家科普医美知识,让人理性看待医美,科学变美。目前其已在和各个明星积极沟通,有的会和解,有的会逐步拿到授权。如果确有违法违规行为,公司接受媒体和政府的监督和监管。

+1

来源:网经社讯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