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亚马逊远程医疗试点计划扩展至西雅图地区仓库员工

产业报道

2020年05月22日

  (网经社讯)5月21日,据CNBC报道,亚马逊虚拟医疗服务试点计划Amazon Care已经扩展到西雅图总部附近仓库员工。

  在此之前,该服务仅面向在公司西雅图总部工作的亚马逊员工及其家属开放,他们可以通过员工福利门户使用该功能。

4.jpg

  目前,Amazon Care则提供了一款应用程序,用于将员工与医疗专业人员联系以进行视频咨询。它还为有需要的患者在家里提供后续护理。

  亚马逊在其网站上表示,将在5月31日前免除新冠肺炎在内的所有虚拟医疗服务的费用。体检费用通常由亚马逊补贴,但注册该应用以获取一般健康建议是免费的。

  同时,此次Amazon Care的扩张也是在计划中的,同时也正值一个重要的时刻。在美国各地的仓储物流中心,已有多名员工因新冠疫情去世。

  据《电商报》了解,在今年2月份,Amazon Care虚拟医疗服务面向在公司总部工作的亚马逊员工及其家属开放,Amazon Care数据库中涵盖的邮政编码范围内的员工都可以下载并使用该应用。

  该应用提供虚拟医疗咨询,还可安排医疗保健专业人员到患者家中或办公室进行随访,患者甚至可以待在家中等待处方药运送上门。为了方面员工了解该项权益,公司也已经在整个园区中派驻了代表。

+1

来源:网经社讯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