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京东物流东莞医药器械仓正式投入运营

头部电商

2020年05月22日

  (网经社讯)5月20日,以“智能仓储•助力医药”为主题的京东物流东莞医药器械仓开仓仪式举行。会上,京东物流宣布位于东莞市麻涌镇医药器械仓库开始投入运营,此举标志着京东医药物流战略中又一重要落地。

5.jpg

  据介绍,东莞医药器械仓,占地1.8万平方米,是集阴凉、常温、冷藏于一体的现代化高标库房项目。拥有二类医疗器械经营证,具有第二类医疗器械第三方物流资质。东莞医药器械仓投入使用后,将助力华南医疗器械供应链能力,推进华南智能医药物流中心建设。

  记者还注意到,近日,京东物流与安徽华源物流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依托京东物流全渠道供应链能力、智能技术、仓储物流等资源,结合华源物流的上下游医药资源,合力打造医药行业从工业、批发到零售一体化的医药供应链服务,携手共建医药物流生态圈。

+1

来源:网经社讯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