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阿里妈妈旗下“钻石展位”正式升级为“超级钻展”

产业报道

2020年05月25日

  (网经社讯)5月23日,阿里妈妈正式对外宣布,旗下“钻石展位”正式升级为“超级钻展”,进入3.0时代。

4.jpg

  据介绍,升级后的超级钻展除了可以针对与品牌及店铺有相关性的消费者进行营销,还可以在更大的类目、行业甚至跨行业地获取新客,为品牌和商家持续扩大消费人群。

  另外,升级后的超级钻展将出现在淘内首焦位置,并拓展至支付宝、优酷、高德等其它App中,覆盖消费者出行、视频、购前、购后、娱乐、资讯、支付、社交等生活的全场景。

  资料显示,阿里妈妈是阿里巴巴集团旗下数字营销的大中台,依托阿里集团的商业数据和媒体矩阵,为商家、品牌及合作伙伴提供兼具品牌与电商广告的产品及营销平台。

  据记者了解,今年3月,为了解决中小企业营销最急缺的流量缺口,加速生产经营复工自救,阿里妈妈还联合淘宝网表示,将用直通车、钻石展位、超级推荐等营销资源对商家进行流量扶持。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