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中通快递在云南昆明斗南花市举行直播带货节

产业报道

2020年05月25日

  (网经社讯)5月25日,记者获悉,以“云品出滇,中通助力”为主题的中通快递直播带货节在云南昆明斗南花卉市场举办。

77.jpg

  据介绍,本次活动集中传媒、云仓、商业、冷链等各生态圈板块优势资源,为“云品出滇”搭建更扁平、便利的销售渠道,提供更快捷、高质量的快递运输及配送服务,助力云南特产走向更广阔市场。

  记者还注意到,5月22日,云南省昆明市邮政管理局局长钱允江一行,到中通昆明斗南鲜花寄递旗舰店和冷链仓调研。钱允江指出,中通斗南鲜花寄递旗舰店是云南鲜花产业在斗南的重要窗口,对助推云南鲜花产业的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日前,中通快递发布了2020年第一季度财报。数据显示,一季度营业收入39.2亿元,同比下降14.4%;实现净利润3.71亿元,较上年同期下降45.6%;调整后净利润为6.35亿元,较上年同期同比下降34.3%。

+1

来源:网经社讯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