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Shopee印尼站点将于7月上线一店多运功能

产业报道

2020年05月25日

  (网经社讯)5月25日,据雨果网报道,今年7月中旬,Shopee印尼站点跨境店铺海外仓交付功能(一店多运功能)将上线。

88.jpg

  该功能是为跨境店铺内的商品开通海外仓直发服务。商家可为商品提交入仓申请,批准后安排商品海运至当地海外仓上架,卖家端库存展示也变为海外仓库存。同时,买家下单后,商品将优先从海外仓发货。

  据介绍,该功能将减少卖家运营海外仓店的成本,对跨境店铺买家体验进行有效提升,也可通过海外仓自带流量对店铺整体销售表现进行提升。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预计在2020年10月之前的第一阶段,入仓商品若售罄,该商品将不会自动切换回跨境店铺的商品信息,而是转为断货模式,因此卖家需要及时补货,保证产品活跃度。

  据《电商报》了解,为打通疫期东南亚跨境物流瓶颈,Shopee还在此前宣布开启Shopee物流服务“3+1”升级计划,以头程揽收,干线运输,全程保险三大板块,配合海外仓储服务,搭建通往中国第一大贸易区重点市场的“高速爆单路”。

+1

来源:网经社讯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