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首汽约车再被列为被执行人 为本月第三次

产业报道

2020年05月25日

  (网经社讯)5月24日消息,首汽约车运营主体首约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日前新增1起被执行人记录,案号为(2020)粤0103执4401号,执行法院为广州市荔湾区人民法院,执行标的达9000。

  据了解,首汽约车在5月18日还新增了2起被执行人记录,执行法院均为郑州市管城回族人民法院,执行标的共计43732。

  本月初,首汽约车CEO魏东曾发布全员内部信表示,继2019年7月我们宣布上海和深圳率先实现正毛利后,经历过大半年的艰苦奋斗,在刚刚过去的4月,公司实现了全国整体正毛利,多个城市进入盈利,公司有望在20年4季度实现EBITA为正。

  此外根据Trustdata大数据发布的《2020年Q1中国移动互联网行业发展分析报告》显示,2020年3月,首汽约车MAU数据依旧保持行业第二,低于滴滴出行,高于曹操出行。

+1

来源:网经社讯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