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阿里云推出色纺行业级工业互联网平台

产业报道

2020年05月26日

  (网经社讯)5月25日,《电商报》获悉,阿里云联合色纺梭织面料供应商新天元色纺打造的色纺行业级工业互联网平台已于近日正式落地。

  据介绍,色纺行业级工业互联网平台将在阿里云的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IT基础设施、数据整合等技术的支撑下,依托阿里云supET工业互联网平台,实现企业销售、采购、仓储的精益化管理。

99.jpg

  另外,该平台还将从资金、订单、技术、服务等方位为供应链上的企业提供精准服务,助力供应链上的物品、服务实现标准的规范化、在线化,交易数据透明清晰公开。

  据悉,色纺行业是阿里云supET工业互联网平台助力制造企业数字化转型的环节之一。阿里云方面发布的数据显示,supET工业互联网平台已建设了10个垂直行业级平台,接入工业设备约140万台,提供云化通用软件700多款、高价值工业应用软件30多款,托管工业APP数量1.8万个,服务的工业企业数3.63万家。

  据《电商报》了解,去年8月,国家工信部对外公示2019年十大跨行业跨领域工业互联网平台清单,阿里云supET工业互联网平台名列其中。

+1

来源:网经社讯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