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饿了么口碑街在青岛台东步行街落地

产业报道

2020年05月28日

  (网经社讯)5月28日,据半岛网消息,青岛市北区联合阿里巴巴本地生活共同打造的饿了么口碑街暨超级直播间日前在台东步行街落地。台东街道办事处、青岛市广播电视台等将联手阿里巴巴本地生活,通过饿了么、口碑两大平台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促消费活动。

5.jpg

  与此同时,阿里本地生活大学也将围绕外卖运营、直播导购等课程对台东步行街的商户展开专业培训。

  据了解,口碑街是阿里巴巴旗下本地生活服务平台打造的智慧街区,街区利用大数据、智能设备、精准营销等方面的互联网技术优势,实现线下街区“数据化、信息化和智能化”升级,通过新零售网红业态的注入,线上线下节日的打造,拉动街区消费升级。

  赋能商家数字化发展是阿里本地生活近段时间布局的关键之一。记者注意到,今年3月份,阿里本地生活服务公司宣布推出“七大商家赋能计划”,其中提到,要为100万商家升级“数智中台”,实现完整数字化升级。

+1

来源:网经社讯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