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闲鱼联手天猫启动“免烧烤补贴”计划

头部电商

2020年05月29日

  (网经社讯)5月28日,记者获悉,闲鱼与天猫宣布,6月1日当天,只要有省会城市温度超35度,全国都会触发“免烧烤补贴”。对于参与活动的空调商品,以35度为基础,每升温1度,就能领无门槛红包10元。目前,美的、海信、TCL、奥克斯等品牌都已加入该计划。

44.jpg

  事实上,“免烧烤补贴”计划看似在“赌”气温,其实也是在助推以旧换新”。数据显示,今年4月,闲鱼平台上,手机“以旧换新”参与度同比暴增了近1倍。

  从城市维度看,上海、深圳、北京、广州、杭州、重庆、成都、苏州、东莞、武汉对家电“以旧换新”的参与度最高。其中,上海“以旧换新”率是全国平均3倍,成了既精明又环保的典范。

  此外,据闲鱼此前发布的《2019年度“断舍离”公益报告》显示,就用户而言,年轻人已成为绿色环保的主力军。报告指出,定期出售、回收、捐赠自己的闲置物品,已经成为闲鱼青年的生活习惯,仅00后群体在闲鱼的人均处理闲置所得就高达2202元。

+1

来源:网经社讯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