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拼多多将投入400万扶贫资金 帮扶4个“挂牌督战村”

头部电商

2020年06月01日

  (网经社讯)5月31日,日前,沪滇扶贫协作领导小组年度重点工作对接会在昆明召开,在此次会议上,沪滇扶贫协作领导小组同时启动了“社会力量助力挂牌督战村”工作项目。

77.jpg

  其中,作为上海对口帮扶云南的企业,拼多多获颁“社会力量助力挂牌督战工作”荣誉证书,并宣布将投入400万扶贫资金,结对帮扶4个“挂牌督战村”,包括曲靖市会泽县大桥乡磨盘卡村、上村乡闸塘村、大井镇仓房村和怒江州兰坪县中排乡怒夺村,覆盖贫困人口2000余户。

  据记者了解,在此之前,拼多多就积极参与上海对口支援工作,先后与云南开展多次密切合作。2019年7月,拼多多又与云南省扶贫办签署协议,先期投入1亿元专项扶贫资金,在上海对口帮扶的云南74个贫困县开展“多多农园”等精准扶贫项目,该项目先后落户云南保山、文山等地。

  此外,5月20日,拼多多还与国务院扶贫办共同启动了“消费扶贫百县直播行动”。 根据行动方案,拼多多将在国务院扶贫办社会扶贫司的指导下,发挥平台聚集效应,由贫困地区市县长带头,组织100场消费扶贫直播大促活动,推进扶贫产品销售。

+1

来源:网经社讯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