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Uber、Lyft与DoorDash在部分城市暂停运营

产业报道

2020年06月02日

  (网经社讯)6月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因黑人弗洛伊德被警察“跪杀”事件,美国网约车和外卖巨头Uber、lyft、DoorDash宣布在全美一些城市的宵禁时间内暂停运营。

  Uber表示,公司目前已在宵禁期间暂停了洛杉矶、奥克兰、旧金山和明尼阿波利斯部分地区的服务。它还表示,一些城市要求公司完全停止运营,而另一些城市则希望确保公司能够提供基本的服务,其正在向司机和乘客传达相关的信息,并提醒他们在这段时间内只有出于紧急目的才可以使用Uber。

  而Lyft和DoorDash也表示,将按照当地规定执行宵禁。

  据了解,上周在流传出一段美国警察暴力执法的视频。视频中,明尼阿波利斯市一名警察用膝盖跪在一名手无寸铁的黑人男子的脖子上,将其反扣在地。该男子动弹不得,不断喊出“我无法呼吸”,然而四名警察置若罔闻,最终该名男子窒息而死。

  这段视频引发了巨大的争议,美国多个地方都发生了激烈抗议活动。目前,全美约140城爆发抗议活动,40多城宣布宵禁,还有不少州宣布进入紧急或灾难状态。

+1

来源:网经社讯

推荐文章